【NINE 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05.


 

(接上文)

他们每个人说着笑着,似乎他们都不想承认他们只剩下三个多月的时间,“这里有没有酒我想喝酒了”林彦俊突然冷不丁冒出来一句

“你突然喝酒干嘛啦”尤长靖问他

“我高兴啊,下次咱们再聚齐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林彦俊一句话让欢乐的氛围再次降到冰点


 

此时另外八人不约而同地静默

良久之后蔡徐坤开口“还有九十七天”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啊,感觉出道还像昨天的事一样”王子异接着说

“到了10.6我应该很会哭的吧”陈立农的普通话还是有些词不达意

“也不知道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合体”朱正廷趴在桌子上

“NINE'S们说咱们从出道只合体了55天哦”

“林彦俊你咋知道的”王琳凯问他

“我可是团粉头子吼”林彦俊非常满意这个称呼


 

“而且你们也不能陪我一起成年了”作为团里最小的忙内,Justin其实已经很成熟了,但和哥哥们在一起时就只是个17岁的孩子

“没关系的扎斯汀,我和正廷可以”范丞丞插嘴

“……九十七天之后,你们三个就只是yh的人了,尤其正正是队长,做事更要谨慎点”蔡徐坤嘱咐他们

“啊坤坤你干嘛”朱正廷不想让蔡徐坤再说了,因为他怕他忍不住会哭

“坤儿,你放心吧,但我们这辈子永远属于NINE PERCENT”范丞丞很少这么认真地说,眼睛里似乎还闪着光芒


 

“坤坤还有你诶”尤长靖说“你这个队长真的很辛苦”蔡徐坤笑了一下,不置可否

“诶林彦俊你说一遍辛苦”手机那边的陈立农想活跃气氛

“xīn g 苦”林小橘的发音一直都很标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经过这个调侃,气氛才稍微好了一些

“坤坤,”王子异突然出声“我知道现在网络上对你有很多不友善的话,但你还有ikun,你还有我们”

“还有九妹!”王琳凯又嚷嚷着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我不会害怕”蔡徐坤坚定地说“花花世界,静守己心,我一直都有做到”


 

蔡徐坤喝了口饮料接着说“其实你们也一样啊,不要被太多外界因素影响,做好自己”

“没事,我现在都已经习惯了”Justin半开玩笑地说道,可这句话在其他八个哥哥听起来心疼极了

“网络上总有些人带着有色眼镜”范丞丞不满地说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小鬼突然说“这是我在大厂有一次发表排名时候说的,记得吗”


 

“诶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耶”尤长靖接话“有一次打那个拳击让我发现你们都很有力诶”

“诶对对对la次你和林彦俊是MC”朱正廷突然想到

“我那次和农农都打了490”Justin有些得意的说

“哈哈哈哈对咱俩还和卜凡照了一张全家福”陈立农又发射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我也很厉害,我打了485呢”范丞丞不甘示弱

“我是第一个坐上那个座位的”小鬼也加入了这场battle

“我也打了480好吧”朱正廷一拍桌子站起来

“因为你是暴力仙子!”这时348三个xxj先后喊出了这句话


 

“范丞丞黄明昊你俩等着,小鬼你是不是忘了我就在你对面啊”朱正廷说着已经开始活动手腕了

“啊啊啊暴力仙子要打人了”小鬼看着朱正廷冲过来拔腿就跑

坐在一边的五福看见主人站起来也跟着站起来了,还迈着小短腿跟朱正廷跑

陈立农看着手机上的画面笑着“小鬼团欺石锤”

“团欺明明是长靖”小队皮了一下

“坤坤我很好cue诶”

“不过我有时候真的挺想回大厂的”蔡徐坤看着现在温馨的氛围有感而发

“尤其最开始99个人的时候,每天晚上都有在吵的”尤长靖又露出了标准的牙龈笑

“当时你还和我说觉得小鬼很凶不敢靠近”林彦俊笑他


 

“其实我后来发现尤长靖很臭屁诶”刚刚结束追逐战的小鬼又开麦了“老说自己是02年的”

黄明昊接话“尤长靖还老叫我哥哥!”

“我就说长靖是团欺吧”坤坤笑着打趣

尤长靖赶紧转移目标“林彦俊塔屁话才有在多”

小橘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随即意识到现在是该活跃气氛的时候了“我和你们说喔,有一天一男一女在海边讲笑话,可他们都死了,知道为什么吗”


 

“林彦俊你zè个烂人,又讲冷笑话”

“哈哈哈哈哈我活跃一下气氛”

“bro,他俩是被你的冷笑话冻死的吗”子异一说话,全场哈哈哈

“不是不是”林彦俊的表情很认真“因为海笑(啸)了,所以他们死了”


 

其他八个人的笑容瞬间消失

林彦俊自以为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位下一位”尤长靖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哎呀横店怎么突然变冷了啊”

“诶东京也好冷”

“这个健身房怎么突然把空调温度开这么低”

“哈哈哈哈台北还好啦”


 

“你们很不OK啊”林彦俊皱着眉头

“真的太尬了”小鬼吐槽

朱正廷也跟着吐槽“你这个比尤长靖的死亡wink还尬”尤长靖紧跟着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坤坤突然笑了

“诶坤儿你看花路了呀”范丞丞惊喜地问

“那当然,厉不厉害你坤哥”蔡徐坤说着还朝范丞丞挑了挑眉


 

“嘿嘿,我老大当然厉害”

“???范丞丞”黄明昊不同意了“坤哥是我的!”

“你们niǎng个不要闹了坤明明是我的”朱正廷再次嘴瓢

“朱正廷你告诉我是哪niǎng个”王琳凯在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小鬼你今天是皮痒了是吧”朱正廷再次站起来去收拾小鬼

“别,我错了下次还敢”

这时小队长及时出来制止一场灾难的发生“孩子们别皮了”


 

“明天我回北京了,你们都还在家吗”Justin问

“我下午飞去首尔准备专辑了”坤坤说

“啊,我也是下午的飞机”Justin有些遗憾

“我和林彦俊尤长靖朱正廷还都在”小鬼答

“bro们我终于可以去和你们团聚了”Justin听到这里又高兴了

“你们就欺负我在横店拍戏吧”范丞丞不满道

“哈哈哈哈哈哈丞丞我也是这么过来的”农农笑着心疼了他一秒

“辣个,现在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朱正廷突然说

“一会你们谁去洗碗”


 

“小鬼!”

“王琳凯!”

“AKA洗碗精!”

小鬼听了之后内心毫无波澜只是有点想骂人


 

王子异说“bro们我先回上海的家了啊”

“子异路上小心”——王子异退出了视频

“尤长靖你吃完没”范丞丞突然喊了一句

“!!!你干嘛啦”我们的小尤甜心被吓到了

“没事,随便问问,如果你吃完了其他人肯定也早就吃完了”

“……这就是男团的真实面目,我一个小忙内不容易啊”尤长靖再次戏精


 

“长靖,真的小忙内明天就回去了”Justin善意提醒他

尤长靖无话可说只好欺负王琳凯“小鬼洗碗!”

小鬼突然被大马甜心吼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

“鬼,你该去洗碗了”朱正廷露出一个挑事的微笑


 

小鬼没办法只好拿着音响去洗碗了,“诶我觉得塔的背影很可怜哦,我去帮他洗吧”尤尤说着也跟着进了厨房

“诶对了一会你们谁打游戏”范丞丞问

“我我我!”Justin叫

“我也要去”陈立农赶紧表态

“行了你们三个小忙内快去吧,别睡太晚”

“好,知道了”三人乖巧地答道,随后也退出了视频


 

挂掉视频后林彦俊走到一边抱起五百万和福利说道“你俩有在长大的吼,感觉比上次重了好多”

“今天下午五百万跳进我怀里的时候搞得我猝不及防”蔡徐坤笑着

“等聚齐五百万和福利,tin宝和范虫虫,我想看它们四个打架”朱正廷突然提议

“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不过我喜欢”


 

…………


 

我亲爱的少年们,晚安,好梦🍃

——————

高产如我√

这个文章是我根据他们7.1当天的行程想象的,但现在有个问题是以后你们准备看连载的这种还是一个个的片段,另外这个文章在我开学后会不定期更的,10.6那天会是最后一章

我一直都希望九个少年能少遭受一些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有些人随随便便就否定了别人,请问您有什么资格呢,您努力过吗,能和他们一样优秀吗,不能就闭嘴,您没资格说这种话

对不起可能是深夜更文突然有点感触吧,大家自行忽略就好,就只当我发泄一下不满吧

晚安啦✨


评论(15)
热度(4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