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16.


 

北京大别墅

“那个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我们在第一诶”尤长靖偶然发现

因为各自都有工作的原因他们很少有时间去关注一些事情

小鬼看了一眼那个投票只有最后十几个小时了,可他们仍然比下家高出了很多票“九妹最近一定都很辛苦吧”

“……”坐在一边的蔡徐坤一时无话

他们成团一年半最终只会有两张专辑,合体日子也是寥寥无几,可九妹们还是倔强地为了他们奋斗


 

此时巴黎


 

七个人在巴黎的街上走着,同时也有街拍的任务要完成

拍摄结束,七人随便聊了聊,时不时也开开玩笑,互相打趣一下,朱正廷看着面前异国美丽的景色,忍不住拍了张照片发到了九人的群里


 

NINEPERCENT(9)


 

Theo廷:[图片]


 

今日在大别墅没有什么事的三人收到消息都去看了一眼手机,巴黎真的是个富有浪漫气氛的城市,看着照片上明媚的景色三人心情也好了一些


 

因为三人这几天去了巴黎,而王子异最近在拍戏,林彦俊也是很少冒泡,这个群里显得异常冷清,上次活跃起来的时候还是范丞丞发了一张剪完头之后的自拍大家纷纷评论


 

Azora Chin:巴黎的风景真的很美

KUN:羡慕你们能去

AKA快乐病毒:你们啥时候回来?


 

Theo廷:可能今晚就到北京了吧


 

中午时分,尤长靖最近吃了很多次外卖,提出要自己做饭的想法,蔡徐坤和王琳凯以为自己听错了,回过头用同款震惊表情的看着他,王琳凯这个皮孩子甚至还夸张地走过去摸了摸尤长靖的额头“你没发烧吧”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打掉他的手“我又不是不会做饭,只不过是最近没做饭而已啦,你们要相信我哦,我都准备好食材了”然后发射了一个只属于主唱大人的甜笑

“先让他试试吧”蔡徐坤思考了一会,歪着头说道“我或许还可以帮帮忙呢?”

“别别别!”小鬼一听这话懵了,尤长靖做饭还是可以的,但如果他们的小队长要去帮忙,那估计厨房会炸的

“坤坤你……”尤长靖咽了下口水“要不……改天吧”

蔡徐坤看着这俩人的样子笑了出声“哈哈哈,我开个玩笑”

俩人这才反应过来是被蔡徐坤耍了,皮还是小队皮啊,看着蔡徐坤发自内心的笑容,二人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他们的小队长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很少会笑了,在外面有什么活动笑起来也是很官方的商业笑容,如果能让他真正开心,多开几次玩笑也没有关系


 

在小鬼的再三催促下,尤长靖在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端上来一盘咖喱炒猪肉

小鬼凑上去闻了闻“嘿嘿,闻着还挺香”

“那当然,我怎么可以丢NINEPERCENT的脸”

“好了快吃吧”


 

“坤坤你吃的真的有在多诶”蔡徐坤食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大到让尤长靖这个小鸟胃发指

“小鬼去洗碗吧”蔡徐坤转头看向小鬼,一脸坏笑地道

“尤长靖你去!”小鬼一摔筷子,准备罢工

“可是我刚做完饭我很累不想动”尤长靖索性往桌子上一趴

“……”王琳凯叹了口气,拿着碗和音响进了厨房“我AKA洗碗精又上线了”


 

“你们有准备给林彦俊买什么生日礼物吗”朱正廷问其他两人

“多买几张他的新EP”范丞丞抢先回答

“买了别的礼物也给不了他啊,咱都不知道他现在在哪”

“真的是他最近都能算人间zeng发了”朱正廷也跟着吐槽

“zeng——发——”Justin故意说的声音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也跟着不留情面地大笑起来


 

此时小鬼刷完碗就吵着蹦迪,渐渐地还感染了蔡徐坤,两个人一边蹦一边freestyle,可怜尤长靖这个主唱空有一颗Rap的心却连句话也插不进去只好去找陈立农


 

陈立农今天在台湾并没有行程,所以两个人用了视频通话

“哇你那边很吵诶”入眼还是陈立农治愈系的笑容“是小鬼又在楼下蹦迪吗”

“塔和坤坤在楼下一边蹦一边freestyle,我又插不进话题”

“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好惨哦”陈立农又想起了一件事“诶你最近有联系上林彦俊吗”

“我没有诶,不知道塔最近在忙什么”

“嘿bro”王子异在拍戏的间隙加入了聊天

“诶子异你不是在拍戏吗”两个人很是惊喜

“我这个戏也快杀青了,还有几天吧”

“我们刚才在讲彦俊最近都没有联系我们”

“……或许他最近在忙MV吧”

林彦俊这几天确实消失的无影无踪,就连微信消息也不常回了,如果换成其他人他们早就报警了,可林彦俊很难控制,他们也就不太担心了,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林彦俊不在我很空”尤长靖还是把心里的真实感受说了出来

“快到彦俊生日了,生日会他总要办吧”蔡徐坤的声音突然出现在门口

“就是就是,他还能一辈子不出来啊”小鬼扛着音响吵吵闹闹的

“小鬼你可以安静一下吗”陈立农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安静啥呀,一起嗨啊”

陈立农无奈扶额,这个比他大一岁的酷盖总是嘻嘻哈哈的,实际上真的很善良很温暖


 

“你真要回去?”经纪人回头看了一下坐在车后座的人

“最近也没有常和大家联系,有点想他们了”那个人摘下墨镜和口罩,用坚定的语气说“我今天回大别墅”


 

NINEPERCENT(9)


 

Azora Chin:@Theo廷 @福西西 @贾富贵 你们晚上要回来吗

Theo廷:我不回去了,我明天还要飞广州,今晚就住酒店了

福西西:大晚上的我回自己家睡了

贾富贵:没关系的长靖我晚上回去陪你哦

Azora Chin:好的

“Justin晚上要回来喔”尤长靖告诉其他二人

“我今天一定拉着他蹦一个通宵”小鬼变得异常兴奋

“小贾脚上伤还没好吧,你不要拉着他一起”蔡徐坤提醒他

“诶对塔们的房间还没有收拾吧”

“还真是,我去吧”


 

傍晚


 

“砰砰砰”大别墅的门突然被敲响,正一起聊天的几个人惊了一下

“Justin没这么快回来吧”尤长靖皱着眉

“对啊……坤,你点外卖了?”小鬼问蔡徐坤

“我没有啊,咱们刚吃完晚饭诶,我哪有这么快会饿”

“砰砰砰”门再次被敲响

“到底会是谁啊”尤长靖突然有些害怕

“干啥呢一天到晚55667788的,还能是鬼咋的”王琳凯一着急整出来一嘴东北话

“好了,我去看看吧”蔡徐坤走过去打开门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后,那人凹着造型,看到蔡徐坤开门抬起了头“蔡徐坤,你的外卖”

一瞬间三个人都以为自己眼花了

“彦…彦俊?”蔡徐坤一时间忘了让他进去

“你们很不OK,想让我一直站在外面是不是”说着,林彦俊露出两颗酒窝

林彦俊刚进门就被几个人紧紧地抱着,差点勒的他喘不过气

“兄dei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小鬼就差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了

“对啊你不是一直在弄专辑”尤长靖捂着嘴很是惊喜

“你先放开我怎么样”林彦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言简意赅地解释“最近很忙,有点想你们,刚好今天有时间”说完他往楼上走去

“你干啥去”

“洗澡”

三人心里立刻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今天的水…似乎……不太够用了呢……


 

NINEPERCENT(9)


 

AKA快乐病毒:我和你们说!林彦俊回来了!

超级农农:他回大别墅了吗

Azora Chin:真的真的塔现在在洗澡

KUN:[图片]有图有真相

超级农农:总算是看到人了,咱们也能放心了

Boogie:彦俊总算是忙里偷闲回家了

AKA快乐病毒:最好笑的是坤去开门的时候他在外面摆造型,然后说:蔡徐坤,你的外卖

Azora Chin: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没反应过来真的好好笑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哈这合理的吗

Boogie:我还是比较担心你们一会怎么洗澡


 

大约三小时后林彦俊从浴室出来,其他人一脸悲催地看着他

“你们不要酱,我已经在给你们把热水器打开了喔”林彦俊被盯得有些心虚

“没事没事我们习惯了”其他人在林彦俊和他们一起时总是争分夺秒地洗澡,但是以后估计就不会再遇到一个能用完一水箱水的人了吧


 

在深夜,黄明昊回到了大别墅,他下了飞机之后没有看手机,困得只想倒时差补觉,进了大别墅之后看到林彦俊正要上楼回房间,他以为自己困得眼花了,就径直走上楼

“Justin?你是因为太困了吗”林彦俊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此时Justin怀疑自己出现幻觉了,为什么会看见林彦俊在和自己说话“我是在做梦吗天”

林彦俊拍了他一下“清醒一点喔黄明昊先生,你受什么刺激了”

“彦俊你……?”黄明昊还是不敢相信

“好啦,我回来咯”他轻轻抱了一下Justin

“早点睡,晚安”


 

————

开学前最后一更,以后不能常来了,大家也快开学了吧,学业为重哦,想说的话也蛮多的

咱家最近是有些不好的事发生,但无论如何喜欢他们九个的初心一定不能忘啊,最后42天要开开心心地过完啊,另外要给二专准备奶粉钱了√

给小橘的生日祝福视频我看了里面泪点超多:坤坤说如果可以要带他重游大厂,丞丞说虽然不经常联系但心里都有对方每次见面也很开心

真的,只要他们心里都有对方,就够了💙

大家晚安咯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