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17.


 

NINEPERCENT(9)


 

贾富贵:大家看了吗!咱们得奖了!!

AKA快乐病毒:[图片]这是属于咱们和九妹们的奖

小鬼坐在车上拍了一张奖杯的照片过去

Boogie:真的很感谢NINES们,她们给咱们投票的那段时间一定很辛苦

子异一直都是很贴心的存在

超级农农:所以咱们要好好努力,不让她们失望

Azora Chin:要给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8:最终还是要好好准备离别了


 

Theo廷:这么晚了你们千万别让我哭

福西西:我明天也不想肿着眼睛去参加活动


 

三小时前华歌榜台下


 

小鬼远远的就看到了蔡徐坤,他们的小队长刚好也看到了他,小鬼快步走过去,两人拥抱了一下,坐在一起然后看着台上的颁奖典礼还时不时地聊着


 

快到团体奖时小鬼的经纪人跑过去“一会你代表NINEPERCENT上台领奖,别忘了”

“那坤呢”小鬼回头

“一会我还要去后台采访,走不开”蔡徐坤勉强扯出一丝苦笑

“所以我要自己一个人去代表咱们九个了吗”小鬼感觉肩上的担子突然变重了

“你可以的,别紧张,NINES们会给你加油的”蔡徐坤拍了拍他的肩膀


 

过了一会蔡徐坤跟着工作人员去后台准备,当台上主持人说到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时,观众席上突然爆发出了一片整齐的喊声“NINEPERCENT!NINEPERCENT!NINEPERCENT!”在欢呼声里小鬼上了台,只觉得恍如隔世,他已经有很久没听到这么整齐的一声声NINEPERCENT,可是之前都是九个人一起,这次只有他一个人站在台上了,小鬼心里瞬间升腾出一种沧桑的感觉


 

时过境迁


 

小鬼拿着属于他们九个人的奖,感觉奖杯格外的沉,他听着观众席上NINES们一直在喊着NINEPERCENT,瞬间就有了底气,于是他深吸一口气,走到话筒前说


 

“我们九个人会越来越好,对,我们九个人会越来越好”


 

像是肯定,又像是一句承诺


 

“谢谢NINES们,我爱你们”快结束时小鬼又补上这么一句话,然后朝着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躬


 

后台的蔡徐坤虽然无法看到,但是小鬼坚定的话语和NINES们的喊声都尽数落入他的耳朵里


 

主持人问小鬼问题的时候,台下有人在喊“不准欺负NINEPERCENT!”


 

“今后我们会重新迎来一个,属于我们NINEPERCENT的时代”

“我们九个人会越来越好”


 

两句有些相似话同时在他脑海中浮现


 

第一句话是蔡徐坤在一巡时说过的,当时他们九个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以为他们会是一个时代,他们会在一起合体录团综,会一起出很多张专辑,会一起参加许多的颁奖仪式拿很多奖,也会有属于他们的许多场巡演


 

但是他们错了,为期548天的合约他们到现在为止只合体了55天,今年的尖叫之夜是他们最近一次合体,现在九个人各自有各自的发展,前途也是无可估量,但是他们就连私下里想小聚一下也是难上加难


 

如今对这个团的期望已经变成了对九个人的祝愿


 

蔡徐坤之前在网上冲浪时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似乎是对他们经常不合体的一个解释:


 

天团天团,就是天各一方的男团


 

手机不断的振动拉回了蔡徐坤的思绪,他回过神来,看着那个名为NINEPERCENT的群因为得奖又活跃了起来


 

AKA快乐病毒:这么大的奖你们别提那些伤心的事了,还不好好庆祝一下

贾富贵:everybody嗨起来!

福西西:你是不是忘了明天咱们还有活动

贾富贵:没关系的,一起嗨吧

福西西:你怎么这样呢……不过我喜欢

Azora Chin: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农农:你们真的不睡吗

Theo廷:我还在敷面膜

8:这是朱正廷的睡前常规操作

Boogie:我还是不懂正正你为什么要一边敷面膜一边熬夜……

KUN:子异最后说出了真相

福西西:?坤你刚才咋一直潜水呢

Azora Chin:一直看我们聊很不OK

KUN:也没有一直看,刚刚才看的手机


 

福西西:兄弟们快救我!我失眠了

Boogie:你最好是能喝点牛奶有助睡眠

8:这个方法不可以

Azora Chin:你们真的都不睡吗……

超级农农:可能是我们比较年轻吧

Theo廷:这话就扎心了

贾富贵:所以为什么不能喝牛奶啊

AKA快乐病毒:林彦俊肯定是要说什么梗了

KUN:我准备好了

8:你们不要这样……我是想如果丞丞再喝牛奶会不会长的比农农还高,那到时候咱们九个人站一起就显得我们很矮


 

Theo廷:你说的有道理

Azora Chin:嘶……这确实是个严肃的问题

福西西:实不相瞒我想长到一米九

AKA快乐病毒:不,你不想

超级农农:我突然很心疼长靖是为什么

Azora Chin:别cue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Boogie:我觉得其实还好吧

Theo廷: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8:子异总是出现在适当的时候

贾富贵:其实最该心疼的是坤

KUN:我很好cue诶?

Azora Chin:哈哈哈哈哈坤你不要学我说话啦

贾富贵:你们想想,咱们九个人站成一排,只有坤的两边都比他高出来,这就很尴尬

AKA快乐病毒: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

Boogie:不过应该不会实现了

Theo廷:上次在尖叫之夜其实也有点看得出来

福西西:@KUN 你买个内增高吧,保证管用

超级农农:陈附议


 

KUN:嗯?

超级农农撤回了一条消息

福西西:我怎么突然困了呢,大家先不聊了,我得去睡觉了

8:这思想觉悟很OK

AKA快乐病毒:怕被加练的思想觉悟吗哈哈哈哈哈

Boogie:你们也都赶紧去睡吧也挺晚的了

Theo廷:这时间刚好敷完面膜,晚安咯

超级农农:可我还是睡不着……

8:@超级农农

超级农农:怎么啦

8:不想睡的话我给你讲冷笑话

超级农农:不就是去睡觉吗?没问题!

Azora Ch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农农太可怜了吧

贾富贵:生活不易农农叹气

Boogie:心疼农农一分钟


 

————

祝贺NINEPERCENT!!!

祝贺坤坤和小鬼!!

不过那个zcr真是让我很生气🙃

我很感谢王琳凯说的“我们九个人会越来越好”还有那句“谢谢NINES们,我爱你们”

坤在唱《YOUNG》的时候小鬼在底下跟着音乐晃!

我们九szd!!!!


 

碎碎念:这个文章之前本来写好要发的结果手一滑删了,对不起大家现在才发


 

不管怎样今后咱们还会一直爱着他们九个🙆


 

另外问一下解散场哪位九妹可以去






评论(2)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