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中秋



超短篇  伪现实

无cp   这篇文章也算是我的一个愿望吧

祝各位奶昔妹妹中秋快乐!

(迟来的中秋祝福dbq我错了)

xddjy官博说团综即将播出了

还放了九人的ol cut

现在官博也在天天营业

可这一切都在提醒咱们时日无多了

倒计时

22天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直在


正文


这一年的中秋,很特别


“I wanna go Ei喔 Ei喔”

“Do you wanna go Ei喔 Ei喔”


范丞丞的手机铃声响起

“喂,咋了坤”

“丞丞你赶紧来一下大别墅,经纪人说要让咱们今天聚齐”

“啊?出什么大事了吗”能让九个人聚齐的事,应该都很重要

“我不知道,经纪人只说聚齐之后让我们告诉他一声”

“那我马上过去”范丞丞也来不及疑惑,挂断电话对司机说“我现在要回一趟大别墅,掉头吧”


范丞丞到了之后,发现子异和小鬼已经到了

“你们到的好快啊”

“丞丞来啦”

“来来来,中秋快乐啊,给你们吃月饼”范丞丞掏出一袋子月饼

“我最喜欢的蛋黄!”

“多吃点哦bro”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啊,竟然要让咱们全员聚齐?”范丞丞坐到沙发上,撕开一包月饼

“不过我听经纪人的语气似乎是还有点……开心?”蔡徐坤如实回答

“不管怎样,咱们能聚齐就是好事情”王子异说

“Good Things!”

“Jesus!”俩皮孩子提高音量庆祝


“Crazy man!”下一秒他们就听见了林彦俊的声音

“彦俊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你们还是很吵”林彦俊虽然这么说着但两颊还是露出了酒窝“我刚好拿了几块月饼来,冰皮的喔”

“我要吃我要吃!”


Justin也很快到了别墅

“崽崽!崽崽又长高了!”

“嘿嘿,大家中秋快乐啊——诶?冰皮月饼!”

“Justin你竟然无视我带来的月饼”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哈哈哈哈哈”小鬼嚼着月饼笑着倚到子异肩上结果被自己呛到“咳,咳咳”

“你吃慢一点”子异帮小鬼轻轻拍着后背

蔡徐坤接了杯水放在桌子上“小心点”


“hi,我回来啦”尤长靖露出标准的牙龈笑

“长靖”其他几人看见尤长靖过来,脸上的笑意也更加明显

“我先喝口水,好渴”尤长靖端起杯子就喝了水

小鬼刚要伸手去拿水,结果就被尤长靖抢了先

“我……咳咳咳”小鬼再次咳嗽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情的几人纷纷笑倒,只有长靖一脸无辜

“我怎么了啦你们要笑”

“刚才小鬼吃月饼呛到了,坤坤接了杯水给他,他还没喝你就先喝了”子异极力忍着笑和他解释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再去给你接点水哈哈哈哈”尤长靖魔性的笑声也重新出现在他们耳边


“其他人怎么还没来……”

“汪汪!”外面忽然传来狗叫,紧接着不普通的普通话也隐约传进屋子里“五百万你不要咬乱咬啊,la个月饼要给大家分的,福利不要乱跑……”

“哈哈哈哈是正廷的声音”他们立刻反应过来

结果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五百万和福利倒是先跑了进来

“hey五福,好久不见啊”

这俩人,不对,是俩狗根本没有理其他人,直接奔着桌上的一堆月饼扑了过去

“哇你们冷静点啊”朱正廷试图赶紧跑过去控制局面,结果脚下一滑 ,包里的月饼都尽数掉在地上

沙发上的几个人纷纷试图去控制局面


于是陈立农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诡异(沙雕)的一幕:

五百万和福利嘴里叼着月饼被范丞丞和王琳凯追着跑,王子异在那里收拾着桌子上的月饼,Justin本想去扶朱正廷起来,结果差一点踩烂一个地上的月饼,条件反射地再次完美地坐回了沙发上,朱正廷刚从地上站起来看见这一幕又笑趴了,尤长靖在一边魔性地笑到直不起腰,失去了表情管理,蔡徐坤去捡地上的月饼笑到差点跪到地上,而林彦俊,竟然在录像留作纪念,顺便还录上了刚进门一脸懵的农农


陈立农愣了好久之后才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这合理的吗”

“农农不要笑了,快来帮忙啊”朱正廷从地上站起来,抱起五百万和福利顺毛

“来惹来惹,你们真的好幼稚噢”

“都怪朱正廷把五百万这只丑狗带过来”范丞丞和王琳凯俩人累得够呛

“我们五百万哪里丑了”尤长靖过去摸了摸五百万和福利的头

“彦俊你竟然还拍下来了”王子异回头

“作为我的快乐源泉”

“好了好了,孩子们收,咱们人都到齐了”蔡徐坤把最后一块月饼放好在桌子上,“我去告诉经纪人一下”


其他人都不再吵闹


他们都很默契


都对快要解散的事闭口不提


过了一会经纪人发来了一条微信,内容是:练习室里有一个信封,你们去把它打开吧,里面的东西是你们的中秋礼物


“鉴于各位粉丝的反映,以及成员们的想法,经过多家公司的商议决定,NINEPERCENT不再解散,九人将继续以NINEPERCENT的名义进行团体活动”信封里写着这样一句话


九个人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


“是梦吗……”王琳凯掐了一下自己“啊好疼,这不是梦!咱们不用解散了!”

“真的!”朱正廷也回过神来兴奋地拍着旁边范丞丞的肩“咱们不会解散了!”

范丞丞被朱正廷这么一拍也彻底清醒了“耶!万岁!NINEPERCENT万岁!”

“我爱NINEPERCENT!”

“NINEPERCENT!NINEPERCENT!NINEPERCENT!”九个人整齐地着,抱在了一起


“尤长靖你不要哭喔”林彦俊一回头,发现感性的尤长靖正在悄悄地擦着眼泪

“你很烦欸”尤长靖被林彦俊这么一cue哭的更凶了

“长靖你开心点”作为“闺蜜”的朱正廷过去安慰他“咱们终于可以不用解散了啊”

“我真的怕以后……看不到你们”

“哭什么,咱们要开心”作为忙内的Justin说着,声音还是染上了一层淡淡的哭腔

“咱们……都来发微博吧”王子异扬了扬手机

“这么好的事当然要告诉李奶昔!”

“这是我19年来收到最好的消息!”


@蔡徐坤:我们,不限定[图片]

图片是一张合照,蔡徐坤一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搭在朱正廷肩上,朱正廷抱着五百万,范丞丞举着福利,陈立农笑得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旁边Justin比了个✌,这俩人被后面的王子异搂着,林彦俊露出了酒窝,比了“九”的手势,小鬼两只手交叉着比了“九”,尤长靖眼眶虽然还有些红,但是笑得却非常开心


@陈立农:转发微博//我们是永远的NINEPERCENT


@范丞丞Adam0616:转发微博//互相折磨一辈子


@jjjustin0219:转发微博//我的18岁还会有你们,真好


@林彦俊:转发微博//九是最完美的数字


@THEO-朱正廷:转发微博//故事没有结尾


@王子异:转发微博//中秋最特别的礼物


@小鬼-王琳凯:转发微博//Ei yo!让我们继续嗨!


@尤长靖:转发微博//NINEPERCENT Forever……


紧接着微博瘫痪


#NINEPERCENT不解散#直接冲上热搜榜第一的位置


九妹们也是又惊又喜,团超里也是异常热闹,一如他们出道那天


九人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一起去了别墅的天台,初秋的夜晚有阵阵凉风吹过,今晚星星很亮,一轮明月正挂在天空中,映照着九位少年意气风发的脸庞,他们的眼里都闪耀着夺目的光彩

是对未来的自信吗?


是以后九个人能一直一起奋斗的底气与自豪


“看,今年中秋的月亮好圆啊”


圆月,意味着团圆,同样也昭示了他们的未来,前程似锦,万事圆满。


后记


当晚大家为了自己的睡眠时长考虑,统一决定让林彦俊最后一个去洗澡


林彦俊洗澡回来之后已经是凌晨1点多,他怕吵醒其他人,小心翼翼地进了他和尤长靖的宿舍


然后,他划开手机,发了一个视频到微博上

视频正是他今天晚上拍摄下来的那一段


@林彦俊:给你们看看一群幼稚鬼


林彦俊发完之后正准备睡觉,结果隔壁突然爆发出一声怒吼:


“林!彦!俊!”


完.


评论(38)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