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时光碎片

2019.10.12我永远记得

离NINE PERCENT解散演唱会

已经过去九天了

(这个文本来是要在10.12发的,但是那天哭的太惨了,所以就想正好等到结束的第九天再发吧,链接明明发出去了不知道咋回事又没了,所以还是直接这样发吧)

全文3k+  流水账

以后会补一个番外

(自己看了发现果然我写的很辣鸡,自抱自泣.JPG)

来自2020.04.06的时光碎片

请查收:

“你说,他们还会再见吗”

“怎么样啊,尤长靖到了没有”朱正廷从厨房拿着火锅底料出来

“给他发微信都不回,估计还在飞机上呢”小鬼摇摇头

“bro,要快一点啊”王子异切好了肉片端出来,发现卫生间里还是哗哗的水声,于是敲了敲门提醒

“好,我知道了”声音透过水雾传来,有些不真实

“啊啊啊啊啊啊”厨房里的范丞丞突然叫了出声

“范丞丞你吵吵啥呢”小鬼连忙走进厨房

“我切了一下手”范丞丞看着手指上开始流血的地方

“丞丞你怎么了”朱正廷和王子异也都跑进了厨房

“没事没事,小伤口”范丞丞本来想证明一下结果下一秒就疼得呲牙咧嘴

“等一下啊我去找找创可贴”王子异说着就往楼上走去

北京  机场

刚下飞机的陈立农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就连粉丝都认不出来的那种,他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人认出他,才小心翼翼地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问道“喂,你到了没”

“我已经坐上车了,差不多再过半小时”那端传来仍然有些蹩脚的大马口音

“好我知道了,我刚下飞机,估计会是最晚的那个吧”陈立农看了下表,现在是下午5:28

“有可能诶,那你要被我们挂微博咯”那个人开着玩笑

“尤长靖你不要咒我可以吗”

“哈哈哈哈好啦,我先问问Justin和坤坤到了没”

北京 某活动现场

“早点回家,路上小心”蔡徐坤临下台之前拿着话筒挥手和IKUN们告别,换来的是一片排山倒海的尖叫

“坤哥,你手机一直在响”蔡徐坤刚走到后台,就被化妆师提醒

“不好意思啊,我看一下”蔡徐坤打开手机,发现全是微信的消息

朱正廷:怎么样,活动完成了吗

小鬼:快点啊,赶紧的

王子异:bro,活动进行到哪了,结束了吗

范丞丞:挂微博预警

林彦俊:我都洗完澡了

“kkk”蔡徐坤看到林彦俊和范丞丞的消息时笑出了声音

“坤哥,你今天挺开心的啊”

“对啊,一会有点事”蔡徐坤边说边回微信:我这边刚完事,还得再等会

北京某个大别墅外,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少年从保姆车上下来,快步走过去,按响了门铃

“长靖这么快就来了吗”王子异刚刚帮范丞丞处理完伤口,现在在厨房切着菜

“我觉得是Justin”林彦俊一脸确信地开门,果不其然门外是黄明昊

“喔——”朱正廷发出感叹,“林彦俊你太厉害了”

“我觉得你要变成第二个陈立农了”林彦俊看着Justin还在长高的个头,着实担心如果以后他俩同台时他的尴尬,但很快林彦俊就把担心放在了自己身上——Justin直接死死地抱住了林彦俊,然后小声在他耳边说“好久不见”

“酷的bro”王子异过去还是习惯性地拍了拍Justin的后背

“bro,好久不见”Justin又过去抱住王子异

“Justin你不抱我吗!”朱正廷站在一边质问他

“不抱了不抱了,前几天刚见过”几天前的活动是他俩一起参加的,于是Justin随意地摆摆手,可最后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扑了过去

“扎斯汀!”范丞丞从楼上下来,Justin正要过去就看见他手上的创可贴

“没事,刚刚切到手了”

Justin失笑“都说了你不适合做菜”

“嘁”范丞丞不满意地转过头去,但小孩走过去欠儿欠儿的拍了一下范丞丞

两个xxj又开始了久违的战斗……

朱正廷看着桌上的食物“都差不多了吧,就等一会他们仨回来了”

“我倒要看看是谁最后一个回来”范丞丞双脚搭在一起,手交叉着托着下巴,就像以前他们在接受采访时,他解读《创新者》MV子异那个“今天哪个小子又跑了”的语气和动作像宿舍宿管

“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几人瞬间就想起了那个画面,被逗的哈哈大笑

话音刚落,尤长靖就在外面敲了敲门“有人吗~”

王子异正要过去就被朱正廷拦住了“一会开门的时候都装没看见他,看谁先憋不住”

“你要来花路里那一套吗”范丞丞反应过来,随后朱正廷比了个“嘘”的手势,王子异走过去开门

“嗨子异”尤长靖热情地打招呼,想过去拥抱,结果王子异直接转身走了,弄得尤长靖一脸懵逼“塔们都在里面吗”,这次王子异还是没理他

王子异迎面走过去,范丞丞看见王子异快要忍不住的样子,嘴角抽搐,随后假装用喝水遮挡表情

尤长靖更加莫名其妙“你们怎么不理我……我来的也没有很晚啊——正正?”

朱正廷低头刷手机

“林彦俊……?”

林彦俊面无表情

“丞丞?”

范丞丞继续喝水

“baby?”

黄明昊揉了揉鼻子

“怎么回事啊?好不容易聚一次你们怎么了啊”尤长靖愣了几秒,突然明白过来“你们不是在整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最先没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挖坑自己跳诶”林彦俊直接嘲笑他

“bro……”王子异拍拍尤长靖的肩“恭喜你猜对了”

“你们真的吓死我了”尤长靖放松下来,紧接着就是一个熊抱

“长靖……”

“想你们了……我刚刚还——”

“别哭别哭”小鬼无情打断尤长靖的话

“你们这样很有意思吗,就很好笑嘞!”

“这个像!”范丞丞激动地站起来“我要发给陈立农让他看看”

“坐下坐下,等他来了自己看”朱正廷往下拽着范丞丞胳膊

“叩叩”敲门声传来

“坤坤还是农农”

“……是我啦!”隔着大门,稍微夹杂着一点台湾腔的声音传来

“说曹操曹操到啊”

范丞丞跑过去开了门,然后直接把音量提高了八度“Jesus!”

“喔”陈立农确实有被吓到了一点“很惊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过去抱了他一下

“农农~”尤长靖张开双臂,却被朱正廷和Justin抢了先

“……”

陈立农又过去抱尤长靖林彦俊和王子异“没有啦我都要抱的”

“现在就差坤坤了”

“一会就来了吧”王子异猜测道,眼神却也不由自主的看向门口

范丞丞很是笃定“他不敢不来,咱还能给他挂微博上呢”

“这个好笑这个好笑”林彦俊一脸假笑捧场

“什么好笑呀?”门突然咔嗒一声开了,蔡徐坤一脸笑意的走进来

“坤儿!”

“坤!”

“坤坤!”

一瞬间八个人都向他奔去,里里外外把蔡徐坤抱了个严严实实

“好了好了我快缺氧了”蔡徐坤拍拍他们,于是他们才松开小队长

今天是2020.04.06日,距离他们解散已经过了半年,同时这也是他们每年都要一起聚一次的日子,当时他们说好每年的今天都要一起,谁不来就微博挂谁,大别墅的合约虽然早就到期了,但经过很多次的请求,终于同意九个少年们每年都可以来这里聚一次,可无论过去多久,只要九个人在一起,兄弟们总能get到彼此的笑点,亦或是在工作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和看法,互相支持

九个人都坐在一起,该皮的还是这么皮,范丞丞依然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鬼Justin和朱正廷还是会xxj式吵架,但是小鬼总是凭借着大嗓门占上风,王子异一般不怎么说话,可只要时间一到就能让大家笑得失控,像什么“汤姆,你怎么又去杰克家了”“Justin现在长好大”之类的,而往往这时林彦俊就会说出一个冷笑话,气氛瞬间降到冰点,只有蔡徐坤会真情实感地笑出声来,这时尤长靖和陈立农紧接着吐槽林彦俊一顿才会好一些

“半年前的这时咱们还很伤感”尤长靖看着大家脸上的笑有感而发,“最后《离不开》的尾奏和全场喊的NINEPERCENT我能记一辈子”

“半年之前朱正廷都哭成什么奶奶样了”小鬼大声嘲笑朱正廷

“你还说我,你不想想你也哭了”朱正廷不服气地怼回去

“明明咱当时都哭了”

“就朱正廷从一开始就要哭,自己solo的时候哭的都要没气儿了的感觉”范丞丞想起来当时在后台准备时听到的声音,听得他心里像被什么堵住似的

“咱们一个传一个都哭了,我还说怕妆花了不能哭,结果还是没忍住”

“现在你都成年了,我又老了一岁”

“我们在后台还打赌谁先哭,虽然我没憋住但还好不是第一个哭的”

“连彦俊都哭了”王子异突然cue到林彦俊,蔡徐坤还接了一句“当时丞丞还说这是四面台躲不掉的”,结果收获了林彦俊“宁有事吗”的眼神,蔡徐坤略尴尬地咳了一声,然后默默吃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子异和咱们是一个次元的,鉴定完毕”

“子异,子异我还想再听你说辣个”朱正廷咽了口饮料“你辣个wild wild wil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试一下”王子异站起来,还是那个熟悉的手势和动作,然后缓缓开口“wild wild wil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属尤长靖和笑得最魔性,林彦俊笑得椅子差点倒过去

“子异还是原来那个子异”Justin笑着

范丞丞刚刚没怎么说话,陈立农想着,顺势往他那边看过去,发现范丞丞正在看手机

“丞丞你在干森莫啊”陈立农凑过去看,结果范丞丞录的入迷,竟然发现陈立农,“哇啊,巨农你吓死我了!”手机里竟然是刚刚那段视频“哇你很不仗义诶,竟然偷拍”

范丞丞嘿嘿一笑“留个纪念嘛”

“大家来合张影吧”

“三,二,一 ——NINEPERCENT——!”

无论过去多久,只要他们九个人在一起,就永远是NINEPERCENT

“孩子们,我得走了,晚上十点的航班”蔡徐坤要连夜飞去韩国首尔

“啊——老大——不要啊——”范丞丞哀嚎,结果被旁边的朱正廷拍了一巴掌“不要乱叫”

“等等,”林彦俊突然站起来“我的航班也是十点”

“那……咱俩一起?”蔡徐坤歪头笑道

“OK,no problem”林彦俊也露出酒窝

尤长靖趴在桌子上“哇你们都要走了吗”

“乖,”Justin过去摸摸尤长靖的卷毛“我还可以再待会”

朱正廷装作慈爱地抚摸尤长靖的后背“尤长靖,我也没问题的”

“可我要我的baby诶”尤长靖作势把Justin搂进怀里,忙内还配合地蹭了蹭他的下巴

“……再见!”朱正廷一摔杯子,作势要走

“啊哈哈哈不要啦”

“brobro坐下”

“好啦”陈立农站起来穿上风衣“我也要走了喔,明天还要去录新歌呢”

“今天时间差不多了,咱们……该走了”虽然很不忍心,但蔡徐坤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就算再不舍,最终也还是要离别

唯一暂时不需要奔波去外地的黄明昊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他依次和兄弟们送走了要去韩国的蔡徐坤和林彦俊,飞回台湾准备新歌的陈立农,然后是要回上海的王子异,去郑州参加音乐节的小鬼,准备去助唱的尤长靖还有明天有活动的范丞丞和要去录综艺的朱正廷

看着车一辆辆开走,那个他们曾经同吃同住的大别墅也重新归于寂静,Justin锁好大别墅的门,也连同把那个只有在哥哥们面前才会放肆大笑的小孩一起锁紧了他的心里,哦不对,他已经成年了,小孩也该长大了呢

Justin抬起头看着夜空,今夜天空上没有什么云彩,几颗星星散落在靛蓝色的夜空中,闪耀着微弱但不可忽略的光芒,原来,他们也曾并肩奋斗过啊

黄明昊突然绽放出一个只属于少年的笑容,然后缓缓闭上眼睛

“希望未来,大家都一起好好的吧!”

————完.

评论(22)
热度(2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