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男大学生的虚度日常

02




“bro,bro”

“嗯……”

“今天该你陪我晨跑了”一大早王子异提醒在他上铺的朱正廷

“……”朱正廷一听到“晨跑”两个字就如临大敌,于是他装作听不见的继续睡

“bro,快醒醒别睡了,”王子异坚持不懈地说着“早起能让你注意力更容易集中,还能清醒的更快,早起还能有效提高免疫力,让身体更健康,坚持早起会使拥有一个好心情,会使人情绪更加积极乐观,还有就是……”

“停停停!王子异你别说了,我陪你去还不行吗”朱正廷颇有些认命地坐起来,揉了揉睁不开的眼睛,抓抓炸毛的头发

“你居然醒了诶”Jeffrey接水回来看见这样的一幕很是意外

Jeffrey原名叫董又霖,因为之前在英国待过几年所以习惯了被叫做Jeffrey

朱正廷仰天长啸“苍天啊——王子异还是对我下手了”

“bro你的鸡蛋好了哦”王子异指指Jeffrey的煮蛋器提醒他

“谢谢,你们要不要吃鸡蛋”

“bro给我留一个”

“我早起吃不下”朱正廷从床上下来,摆了摆手

“等一下……我吃”在王子异床对面蒙着被子的人突然说话

“诶你怎么醒了”

“被你们吵醒的……”董岩磊这个大个子此刻在床上蜷成一团,看起来孤单弱小无助可怜

“磊子太难了”王子异十分抱歉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我给你留一个鸡蛋你等下自己拿”Jeffrey说“我去给你们带早点回来”

“谢谢bro”

王子异又敲了敲半天没动静的卫生间的门,催促已经进去半天的朱正廷道“正正,你快一点”

“知道了……”朱正廷此刻正听着外面的对话,坐在马桶上怀疑人生,三年前为什么要和这仨魔鬼一个宿舍


——

“农农,你起好早喔”此时陈立农上铺的李权哲听到动静迷迷糊糊的睁眼

“早啊,我等下要去上课”

“嗯……”李权哲迷迷糊糊的点头,又翻了个身继续睡

或许是因为家境的原因,陈立农自小就是很用功的好孩子,就算如今上了大学也不敢松懈,每天早起的习惯也一直延续到现在

陈立农自己一个人吃完早饭,然后悄悄地背上书包,关好门,离开了宿舍

——

“林彦俊你快一点啊!一会要迟到了!”林超泽像往常一样站在卫生间门口听着里面哗哗的水声催林彦俊

“我知道了”林彦俊嘴上应着,可似乎并没有要洗完澡的样子

林超泽又提高了音量“你再不快一点又迟到啦”

“好,等一下”

十分钟后

林彦俊终于悠哉游哉地从卫生间换好衣服走出来“我好了”

“啊啊啊啊大哥你赶紧的啊,还有五分钟上课了”

“别慌,小问题”林彦俊随手拿起书包,结果还没背好,就被林超泽拽着离开了宿舍

林超泽一直拉着着彦俊狂奔,速度快到只能感觉到一阵风的这种

“crazy  man”二人刚好卡点跑进教室,林彦俊对于林超泽的速度只能发出一句感叹

“还好没迟到”林超泽很庆幸不用在整个教室的人的注视下走进班里

“ 老天野啊,我形象没了啦!”林彦俊都不敢想现在自己狂奔的照片如果被发到论坛上会引起多大的讨论

“……应该没有什么人看见吧,你要相信我”

“要是有你就完了我跟你讲”

——

“蔡徐坤!”王琳凯的怒吼声又从走廊尽头传入宿舍里,只可惜蔡徐坤带着耳机没有听见

“诶诶诶,”同寝室的李希侃立刻放下了手里的薯片,换上一副吃瓜的表情问旁边的朱星杰“杰哥杰哥,你猜这次坤坤能收获多少礼物”

朱星杰立刻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说“我掐指一算,应该至少有一盒酒心巧克力和一盒黑巧克力”

“你咋知道啊”

还没等朱星杰说话,门就被“砰”的一声撞开,蔡徐坤这次听到了,于是摘下耳机问王琳凯怎么了,接下来王琳凯把手里的东西丢在蔡徐坤桌子上就是好一顿diss“你看看你一天天的,花里胡哨,这都是啥呀,一大沓子情书,三大盒巧克力,一瓶维他命外加两盒最新口味的奥利奥,你说说你啊蔡徐坤,55667788的,自从你来了这个寝室,咱的零食就没缺过,虽然是这样,但你给我,我们三个的心里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王琳凯义愤填膺,一把搂住朱星杰和李希侃“你知道我们每天看见你那一抽屉情书是什么感觉吗,一年了啊,我们仨加起来一张都没有”

“emmm”李希侃弱弱地插嘴“我收到过……”

“闭嘴!”

朱星杰也紧跟着举起手“我也有过”

王琳凯差点被两个猪队友气得背过气去

蔡徐坤看着桌子上的一大堆礼物,然后默默拿起一盒巧克力递给王琳凯“给你的额外补偿,剩下的你们仨随便分吧”

“为啥多给我一盒?”

“因为——你还没有收到过情书”蔡徐坤一脸真诚的微笑

王琳凯整个人瞬间石化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俩人在一边快乐吃瓜“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们难道都不爱琳琳了吗?

今天的王琳凯觉得连天空都是灰色的

——

我终于不卡文了✌

终于除了uu都出场啦,以后或许会有更多大厂男孩出现,农农的戏份有点少我下一章会和uu一起加的٩( 'ω' )و

评论(32)
热度(5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