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男大学生的虚度日常



05





这几天,尤长靖闲下来就去图书馆找陈立农,俩人都对历史很有兴趣,经常讨论一些历史问题,后来也就自然而然地了解了各自的家庭情况



当然,听两个口音奇特的人谈论历史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农农”尤长靖轻车熟路地走到陈立农的寝室外,敲门

里面陈立农开门时一脸惊讶“诶,你怎么找到这里ne”

“我问的一个学弟啦,他妹妹和你似乎是同班内,说你有在认真学习,在图书馆常常会看到你”尤长靖说着朝里面看了看“你舍友呢”



“他们刚好去上选修课啦”陈立农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居然有人会认出我——诶对了,你今天怎莫来宿舍找我”



“你平时不看论坛的吗,最近有一个古诗词的竞赛,中文系应该都很擅长这个吧”尤长靖说着打开手机递给陈立农



“zen的吗……谢谢你呐长靖”




“没事的啦,我倒是很希望你报名,等一下一起去食堂啊”尤长靖展露出无法让人拒绝的笑容




——



下午某四人的宿舍里




王琳凯,朱星杰和李希侃一脸期待地看着蔡徐坤收拾书包,最后准备离开宿舍



在三人殷切如老父亲般的目光中,蔡徐坤无奈地笑笑“我先去上课了,你们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清静吧”




“慢走不送!”王琳凯抱拳




在门被关上之后,下一秒三个人就立刻嗨了起来



“苍天啊!大地啊!蔡徐坤终于走啦!”

“我们寝室终于回归安逸啦!”

“终于不用再替人表白啦!”

“万岁!”

“蔡徐坤你不要回来啦!”



最后一声是王琳凯喊的,声音相当之大,不亚于那次让宿舍楼的灯从一楼亮到五楼的程度



“你小心蔡徐坤一会儿又回来”李希侃在上铺只露出个脑袋




“不管啦不管啦,愿意回来就回来吧,兄弟们,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下!享受没有人来打扰的生活!”王琳凯说的那叫一个义愤填膺,义正言辞,理直……不对,理不直气也壮




——



此时



朱正廷看着他另外三个“好舍友”笑成一团,还一直重复着

“你的手ju”

“居然扫描不niao”

“你的nian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虽然其他人已经是记不得这是朱正廷的第几次嘴瓢了,可每次他只要一说错话就会收到嘲笑,朱正廷一开始还觉得有这么好笑吗,直到有一次王子异为了解答他的疑问,就善良地用手机悄悄录下来了一次他的嘴瓢,在当天晚上就给朱正廷听了一次,朱正廷发现听完之后发现自己都会笑出声



从此后朱正廷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是



然鹅,一年过去了似乎也并没有什么改观,反而还把整个宿舍传染上了,尤其王子异这个山西人有一次也把牛奶说成了流奶



结果今天,王子异在看手机时,又不小心把这段录音给放了出来

“天呐,我的手居,居然扫描不niao我的nian部”



王子异先是一愣,又立刻关掉录音,却在对上朱正廷视线的一瞬间和董岩磊董又霖大笑起来





这是朱正廷第一次有了换宿舍的冲动


——


暂时停更一下下!

在准备惊喜!


评论(4)
热度(3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